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人物  > 创业故事

侯刚:大山里走出来的职业经理人

 2016-04-05 16:10:28
 创业故事
来源:

摘要: 没人知道,这个靠自己双手打拼的云南汉子,究竟付出了多少辛劳才能从社会的最基层华丽转身成为安防业内知名的职业经理人。
也没人知道,这个性格坚韧又真诚的倔强男人,经历了怎样的磨砺才能从“被质疑”变成“被模仿”。
已然是成功人士的他,又有着怎样的梦想?

        他生于七零年代,成长在云南昭通的一个小山村。

        高中毕业后,他怀抱着满腔热忱和憧憬走出了大山。

        来到异乡,他当过保安、卖过报纸,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戴上了报社发行总经理的帽子。2010年,他下定决心放弃了来之不易的“铁饭碗”,离开了媒体,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

        他就是迪威乐(中国)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乐)的总经理——侯刚。

        没人知道,这个靠自己双手打拼的云南汉子,究竟付出了多少辛劳才能从社会的最基层华丽转身成为安防业内知名的职业经理人。

        也没人知道,这个性格坚韧又真诚的倔强男人,经历了怎样的磨砺才能从“被质疑”变成“被模仿”。

        已然是成功人士的他,又有着怎样的梦想?

         3月5日,侯刚用平淡却有力的语气为记者讲述了他走出大山的奋斗故事。

 

\"迪威乐总经理侯刚\"

改革者的出现

      2009年,安防企业的价格战愈演愈烈,迪威乐这个当时还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视频监控企业,在这场残酷的战争中只能通过简单的在一买一卖中奋力挣扎。

      乱世出英雄。和所有历史故事的情节一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迪威乐的英雄也适时地出现了。

      2010年3月1日,侯刚正式出任迪威乐总经理,及时挡住了迪威乐在降价的斜坡上的不断下滑。在客户的讨价还价声中,侯刚不容置疑地向全世界宣布:“迪威乐不再谈价格!”

      侯刚深知若长期在价格战中摸爬滚打,企业难以长久发展。“便宜没好货,低价格就拿不出高端产品,越是便宜越是难以保证产品的品质。然而对于一个生产企业而言,品质简直就是生命。”侯刚解释道:“对于那些纠缠于价格的客户,我们不再选择退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