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第9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典礼盛大开启

 2016-06-29 15:49:3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永泰传媒成立第14年,《中国安防供应商》第10版招商在即,2016年北京安博会即将召开,中国安防行经历了近30年的发展历程,行业内涌现出大量的诚实守信的安防企业,他们凭借良好的信誉由小做大、由弱做强,如今已成为安防行业的品牌企业,我们把他们集体展示给安防行业,带动整个安防行业朝着健康有序、诚实守信、规模化、品牌化道路向前发展。在成功举办8届颁奖盛典后,应广大安防企业强烈要求,我们为此举办第9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评选活动。

 

 

 

 第九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典礼

 


主办单位:永泰传媒

协办单位: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北京安全技术学会  

时    间:2016年10月24日

地    点:北京

 

 

 

 

 

永泰传媒成立第14年,《中国安防供应商》第10版招商在即,2016年北京安博会即将召开,中国安防行经历了近30年的发展历程,行业内涌现出大量的诚实守信的安防企业,他们凭借良好的信誉由小做大、由弱做强,如今已成为安防行业的品牌企业,我们把他们集体展示给安防行业,带动整个安防行业朝着健康有序、诚实守信、规模化、品牌化道路向前发展。在成功举办8届颁奖盛典后,应广大安防企业强烈要求,我们为此举办第9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评选活动。


 

1.本次颁奖典礼的优势

 

亚洲最大的北京安博会前一天,全国安防企业(生产商、器材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等)都会汇聚北京来参加两年一届的安防盛会。客户质量高,参加人数多,影响范围广,具有绝对的优势。

2.活动举办形式

 

“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会,代表了行业最优质的客户资源、每家获奖企业都会带来几家相关的安防企业参会。活动、晚宴、表演、抽奖、互动相结合,有利于企业之间、企业家之间相互沟通、洽谈。增加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3.嘉宾阵容

 

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企业领袖等等。

4.活动规模

 

300--400家行业客户到场参会,行业中专业性较强、权威性较高的颁奖盛典。

5.活动影响

 

1)是企业最利好,最全面展示企业实力及品牌优势的平台;

2)是提升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影响最好的平台;

3)是联系与沟通合作伙伴最好的商业契机;

4)投入小,目标客户精准、效果最佳;

5)获得此奖项对于企业参与招投标有很大帮助(他不是决定因素,但是是必要条件)

6、奖项设置

 

1)中国安防金樽奖(最高荣誉,只设1名)

2)中国安防10大诚信品牌(每类10名)

中国安防10大诚信品牌(楼宇对讲类)

中国安防10大诚信品牌(防盗报警类)

中国安防10大诚信品牌(视频监控类) 

中国安防10大诚信品牌(智能家居类)


3)中国安防10大功能品牌(分质量、技术、用户3类共30名)

中国安防10大质量保证品牌(10名)

中国安防10大核心技术品牌(10名)

中国安防10大用户信赖品牌(10名)

 

4)中国安防新三板上市企业30强(30名)

5)中国安防100家诚信品牌供应商(即“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奖

6)中国安防优质工程商奖(不设定名额,主要表彰各地优秀工程商代表)

7、评选活动主旨思想

 

1.公信力   2.品牌力    3.影响力     4.传播力


本次评选活动主旨思想:

1、公信力:本着公与信为出发点。本次评选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协会领导及业内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具有权威性,活动评选真实、有效;业内唯一以诚信为概念组织评选的大型活动,突出诚信的力量,诚信的价值观,当今社会诚信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

 

2、品牌力:本次评选活动要求参选企业具有相当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本次评选活动自身具有品牌力。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是第9届,已形成业内最具知名度、品牌度的活动。

 

3、影响力:业内众所周知规模最大的颁奖活动,参会人数最多的活动,每年近400人参会。面向行业受众最广泛,且连续举办9届,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安防盛会。

 

4、传播力:强调媒体的力量,我们利用刊物+网站+微信+活动四位一体的传播方式,强调诚信口碑的力量。一个知名品牌的建立,没有传播是不可能的。企业都应该学会利用广告的传播功能为企业赢得市场与美誉。

8.评选时间

 

1、评选时间:2016年6月15日至10月15日。

2、候选公示:2016年10月15日-22日

3、评选揭晓:20:6年10月24日(北京安博会前一天)

9.主办方联系方式

 

电   话:0755-28364571

刘经理:15818612359

邹经理:13632729522

咨询qq:675991828/125754309

《第八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典礼精彩回放》

 

01.webp.jpg
颁奖典礼大合影

02.webp.jpg
颁奖典礼现场

03.webp.jpg
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