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美一对讲,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16-06-29 16:33:47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为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国内外各地纷纷建设智慧城市,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为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近日,我市出台了《泉州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6—2018年)》,提出把泉州打造成“宜居宜商智慧城”,基本形成全市“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任何物”都可上网的环境,力争成为国家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

 

 

 

 

 

泉州智慧城市三年推进计划出炉 四大行动在即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为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国内外各地纷纷建设智慧城市,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为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近日,我市出台了《泉州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6—2018年)》,提出把泉州打造成“宜居宜商智慧城”,基本形成全市“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任何物”都可上网的环境,力争成为国家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

 

 

10.webp.jpg

 

 


 

 

      根据行动方案,三年内,泉州市将搭建绿色集约、开放共享的基础设施新环境;建立信息协同共享、城市大数据治理体系;打造高效协同、精准治理的社会管理新模式;建立以人为本、公平普惠的民生服务新体系;形成开放共享、万众创新的信息经济新格局;构建安全健全、制度完善的保障措施新机制。

 

 

11.webp.jpg

 

 

       MEEYI美一对讲作为泉州本地的老牌安防对讲品牌,一直致力于智慧安防领域的创新。从平安校园、平安社区、平安城市、数字监狱对讲、数字楼宇对讲、智慧社区、数字医疗等各个领域助力泉州打造智慧城市。

 

 

部分应用案例(更多案例请关注本公众号):

12.webp.jpg

 

 


泉州平安校园项目、泉州城东中学、华侨大学等数百所小学、中学、大学

 

 

13.webp.jpg

 

 

泉州凯旋名门、泉州天后宫平安社区等平安社区和景区项目

 

 

14.webp.jpg

15.webp.jpg

 

 

 

泉州邮储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对讲和安防系统

 

 

16.webp.jpg

 

 

福建泉州看守所、安溪看守所、南安拘留所和看守所、晋江看守所等监管单位

 

 

17.webp.jpg

 

 

泉州二院、180医院等医院的紧急求助和医护对讲

MEEYI美一对讲



17年来,福建环宇通公司兢兢业业,始终专注于安防对讲领域,将MEEYI美一品牌打造成为了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海西安防技术领先品牌、福建著名商标等,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化安防对讲添砖加瓦。

 

 


       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的美一对讲系列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房地产、医院、银行、车站、学校等各领域。专注安防17年,是对讲、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