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热烈祝贺开尔瑞科技进入2016深圳首批高新技术企业的拟认定阶段!

 2016-06-29 16:23:4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俄亥俄州 CAREA COMPANY,是一家专业生产一卡通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聚了众多具有丰富经验的安防行业精英,用精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

 

 

热烈祝贺开尔瑞科技通过了2016深圳首批高新技术企业的专家评审,进入拟认定阶段!

 

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俄亥俄州  CAREA  COMPANY,是一家专业生产一卡通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聚了众多具有丰富经验的安防行业精英,用精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

为开拓中国市场,公司在深圳市建立了一卡通系列产品生产基地,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开尔瑞品牌门禁系统和一卡通管理系统,产品通过了公安部的型式检验。秉承努力、认真、开拓、创新 的原则,从软件编写、硬件设计、元件选购、生产管理到质量检测,以严谨的态度和挑剔的眼光面对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个产品的完美,以此赢得客户100%的信赖。

公司始终植根于RFID(射频识别)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性能稳定的门禁、停车场产品。公司大力推出了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的网络型门禁控制器,稳定可靠的简易型门禁及读卡器,全系列门禁专用电源,功能强大的一卡通管理系统,以及门禁一卡通相关配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套门禁产品和服务。我们愿与各地代理商和经销商结成联盟,专注门禁一卡通行业,坚守诚信原则,让我们共同携手“感应科技,读取未来”。

 

001.webp.jpg

开尔瑞科技营销中心

002.webp.jpg

开尔瑞科技工厂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