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阿尔卡特诚邀您共赴2015深圳安博会

 2015-10-13 09:42:26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英文缩写CPSE)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英文缩写CPSE)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本届安博会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将会有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到场采购参观。

4719727681edc0198ce116eb2458ef36.jpg

       阿尔卡特紧随本届安博会“安防+,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的主题,将于本届展会上倾情推出多款阿尔卡特最新智能可视对讲产品,欢迎广大国内外买家、工程商、开发商、专家、媒体朋友们及各界人士莅临前来参观体验!

496257b52a812f2468302c2c81e2f0bd.jpg

阿尔卡特展馆效果图

        阿尔卡特公司(Alcatel)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依靠在通讯技术、语音处理技术、数据传输技术、控制信号传输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先后推出了多个系列的楼宇对讲安防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精湛的生产工艺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同,其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在中国拥有最为广泛的营销服务网络。“创造让人心动的商品,提供让人感动的服务” 不但是阿尔卡特的承诺,更是阿尔卡特的目标,并坚持以最精湛的技术和创新理念为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科技及智能于一身的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并不断更新产品性能及外观,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以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需求。

 

诚邀您莅临本届安博会阿尔卡特展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参展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时间: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阿尔卡特展位号:1A10 恭候您的光临!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