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狄耐克总经理担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专家

 2014-04-18 09:59:41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中国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2014年4月14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就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专家组向聘请的智能家居专家颁发聘书。狄耐克繆国栋总经理受邀担任智能家

 

 

     中国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2014年4月14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就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专家组向聘请的智能家居专家颁发聘书。狄耐克繆国栋总经理受邀担任智能家居专家。

 

e8de6593099a640b00ce970f35736695.jpg

获聘专家合照

     狄耐克繆国栋总经理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无线电系通讯与电子系统专业,从事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行业工作多年,目前已担任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