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TCL成为“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

 2012-07-10 15:35:00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近日,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第一次理事大会,在南山赋安科技大楼隆重举行。众多安防企业、专家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经联盟理事会与专家组表决,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成为“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

 

 

       近日,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第一次理事大会,在南山赋安科技大楼隆重举行。众多安防企业、专家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经联盟理事会与专家组表决,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成为“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

       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是致力于安防产业标准研究、制定、应用和服务的合作性组织,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整合产业资源和社会资源,建设先进的安防产业标准化体系,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致力于安防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型企业。研发成果涵盖视频采集、监控、传输、显示等多个领域,TCL液晶拼接系统广泛应用于金融、司法、政府、军队、交通、企业、教育、医疗等行业;2010年,TCL作为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参与《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多年来,TCL一直积极参与安防行业标准化发展,得到广大用户、业界同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TCL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为推动安防产业标准化发展,TCL新技术仍会继续贡献出企业的力量。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