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华舟重工”参加中国防护救援第一展

 2014-08-12 15:42:22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最新消息:面对地震灾区的紧急救援,四川重点实验室最近研制的地震预警设备已经运往灾区使用,防护救援已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项目。从事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研发、生产、

 

 

     最新消息:面对地震灾区的紧急救援,四川重点实验室最近研制的地震预警设备已经运往灾区使用,防护救援已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项目。从事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华舟重工”在领域里遥遥领先。为了加强全社会的安全防护和应急救援意识,带动我国防护救援产业的发展,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华舟重工”参加中国防护救援第一展将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让我们一起先来领略一下华舟重工的风采!

3f1fa10eba8bb9e9fc735eaf9c09600a.jpg

     走进华舟重工

     “华舟重工”全称湖北华舟重工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湖北华舟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7日,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根据国家有关部委批复,以华舟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军民分立后划分出的军品相关资产和负债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9e2c07e2d592623859ff475c581695a4.jpg

     公司自设,以来主要从事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应急交通工程装备可以紧急提供交通工程保障能力或半永久式建立交通工程保障通道,主要用于战时遂行及后勤支援保障、自然地质灾害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程建设等场合,具有结构模块化程度高、互换性强、便于运输和储存、作业简便安全且军民两用等特点。

     公司是国内军用应急交通工程装备领域中规模领先、产品线齐全和研发实力突出的专业制造商之一,也是军方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重要供应商和总装单位。公司的民用应急交通工程装备主要用户为政府部门、大型工程建设企业和机械制造企业。

     公司设立以来,共获1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2项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军方科技进步奖。其中,公司的“通用装备铁路输送装卸载关键技术及装备研究”获国务院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

     以应急保障为己任,为人类安全做贡献,抢险救灾保人民平安,相信华舟重工在2014年11月28-30日的中国国际防护救援展上会得到更多的关注,欢迎各位领导及行业朋友参观T06A展台交流指导!

00a9e4a1c32c93b9b28c39f4a5905449.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