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佳都亮相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

 2014-06-16 11:17:35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4年6月11日,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深圳)高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桂花厅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市31个城市的市长、区长、县长和400多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智慧城市建

 

 

2014611日,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深圳)高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桂花厅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市31个城市的市长、区长、县长和400多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全面广泛的交流。佳都实业总经理黄爽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高峰会。

 

安防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本届智慧城市高峰会以“产业升级模式创新,安防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为主题,佳都总经理黄爽女士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在高峰会上做的精彩主题演讲。演讲嘉宾们就当下创建智慧城市所面临的的机遇以及挑战作了深刻的阐述、对智慧城市规划、政策导向、整体发展的前景和战略研究等,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进行分析论述。

 

同时,黄爽女士等安防优秀企业管理者与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就未来一段时间的智能安防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产品和技术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和有效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a1da932e0f77a6856b48970a9498d90c.jpg 

佳都亮相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

 

市长-企业家圆桌会议

 

高峰会期间,还特别举行了“市长-企业家圆桌会议“,来自30多个城市的政府领导,与80余位智慧城市、安防产业领域的企业家们就智慧城市的建设展开深入的探讨以及交流,共同为创建智慧城市出谋划策。

 

在“圆桌会议”上,佳都总经理黄爽女士向各地市领导介绍了佳都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方向,推介了佳都品牌。她说,佳都早在几年前就谋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力,并为此制定了很多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她希望和各地的智慧城市建设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f18689fa7d1e0f8c33a357745cf5d08d.jpg 

市长-企业家圆桌会议上,佳都总经理黄爽女士发言

 

 

佳都智能系统首次亮相

 

契合“智慧城市”的发展思路,在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期间,深圳佳都智能系统公司首次亮相,并宣布独家冠名“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佳都智能系统董事长黄爽女士与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深圳市安防协会会长、中安传媒董事长杨金才先生在会议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据悉,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从2012年至今,已成功在天津、南京、成都等城市举办了5为成长发展中的中国智慧城市产业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提供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搭起中国与世界智慧城市产业界沟通交流的桥梁。作为“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佳都将继续不懈努力,为推进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的深入,为打造安全和谐的社会,为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