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翔飞科技2011再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2-07-16 15:33:39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2年5月,“2011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结果出炉,深圳市翔飞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获此殊荣,日前,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为翔飞科技颁发了“2011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和牌匾......

 

 
 
        2012年5月,“2011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结果出炉,深圳市翔飞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获此殊荣,日前,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为翔飞科技颁发了“2011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和牌匾。
        此次评定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推荐,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企业提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合同签订履行情况综合评定,并进行公示。
        获得这一荣誉,既是主管行政部门和行业协会对翔飞科技诚信经营的肯定,也是对翔飞科技的要求,翔飞科技将始终秉持这一精神生产经营。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