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康利达蓄电池进军欧洲市场的脚步一点也不慢!

 2015-06-05 14:08:34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康利达蓄电池电:这几天康利达公司相继迎来德国客户和阿塞拜疆客户的来访!在这里,他们看厂,聊天,谈论全球经济热点,深入地了解康利达蓄电池进入欧洲市场的代理条件,和

 

康利达蓄电池电:这几天康利达公司相继迎来德国客户和阿塞拜疆客户的来访!
在这里,他们看厂,聊天,谈论全球经济热点,深入地了解康利达蓄电池进入欧洲市场的代理条件,和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应用以及太阳能电池在欧洲监控市场中的发展趋势和合作细节!
目前正在就当前合作的细节和后续合作的细节进行工作,相信未来康利达蓄电池一定能够在满足国内安防市场的同时,满足国外安防客户对康利达蓄电池的高标准要求!
这是今年第六波外国客户来访并签订合作意向!希望康利达蓄电池进军国外安防市场的脚步再快一点!

 

817c22ac9c9e0f7715e8e2046996dfca.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