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尔亿智能科技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常务理事

 2016-04-29 15:50:47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16年3月,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换届大会。尔亿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本次换届大会上,正式成为中国建筑

2016年3月,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换届大会。尔亿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本次换届大会上,正式成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尔亿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国际知名品牌阿尔卡特ALCATEL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中国唯一总代理,近年以来在亚太地区全面推广阿尔卡特ALCATEL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中国市场是阿尔卡特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推广的重点区域,伴随产品的落地与阿尔卡特品牌在中国建筑业的影响,阿尔卡特在建筑行业中深得分会的认可与支持,并邀请入会共同为中国建筑业献计献策。

换届大会上,阿尔卡特亚太地区负责人表示:“尔亿智能科技是阿尔卡特在亚太地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的重要战略公司,本次加入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并荣任常务理事单位,对我们而言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未来我们将根据分会宗旨务实做好常务理事职责,为中国建筑智能化提供阿尔卡特最优质的方案与产品!”

31.png

31.png

知识链接:

2003年12月21日,经中国建筑业协会、国家建设部、民政部批准,在北京成立了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并于2010年4月14日在上海召开换届大会,更名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分会先后主编完成了《智能建筑工程施工规范》、《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工程技术规范》等规范及科技软课题研究;加强行业管理、反映行业问题,为政府部门的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行业调查,搭建反映企业诉求平台;举办各项专题会议,推进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积极推进了智能建筑工程的评审、评估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协调各方关系;开展人才培养与交流活动;开展智能建筑工程咨询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工程、2010广州亚运会工程等);编辑出版《智能建筑》杂志等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