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保千里电子图雅丽品牌助力2013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

 2013-05-19 16:19:55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3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智慧酒店及建筑智能化高峰会于5月11日下午在深圳宝安区御景国际酒店隆重开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解思忠、国际旅游联合会

 

 

        2013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智慧酒店及建筑智能化高峰会于5月11日下午在深圳宝安区御景国际酒店隆重开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解思忠、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袁勇、香港酒店业协会总干事吕尚怀等嘉宾出席,大会由高天明主持。国内知名液晶拼接品牌图雅丽赞助现场用液晶拼接大屏,助力此次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_130517051934.jpg 

2013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当晚,举行第五届全球酒店业“金樽奖”颁奖盛典。 据悉,高峰论坛和“金樽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并成为了中国酒店业最权威的、以酒店文化建设为主题的业界顶级盛会。全球酒店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将继续秉承酒店行业的国际化颁奖评选标准及奖项,评选及颁发消费者和行业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酒店大奖。本次活动由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和安防科技周刊等单位共同协办,为推动酒店行业文化与智慧化发展繁荣,营造一个世界级的交流平台。

 2_130517051947.jpg

保千里电子图雅丽品牌赞助的液晶拼接大屏

  高峰论坛现场数字标牌机及拼接大屏均由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赞助。保千里电子公司旗下图雅丽品牌作为国内专业的摄像前端和液晶拼接产品供应商,凭借创新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专业的售后在业内享有极高的信誉。此次倾情赞助2013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的召开,在大会现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论坛结束后有好些意向客户前来咨询,并且现场成功签约了200片液晶拼接大屏和20台广告机。

  TOYANI(图雅丽)是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国际品质、自主创新”是TOYANI(图雅丽)品牌的市场定位。TOYANI(图雅丽)系列产品专注于摄像前端、液晶拼接,包括一体化摄像机、室内外红外高速球、SLCD液晶拼接屏等,所有产品均由保千里自主开发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TOYANI(图雅丽)品牌被权威媒体评为“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