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热烈祝贺保千里夜视仪媒体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3-05-24 10:22:43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热烈祝贺保千里夜视仪媒体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3年5月21日下午两点,保千里夜视仪媒体推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深意工业大厦成功举办。央视网、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南方电视

热烈祝贺保千里夜视仪媒体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3年5月21日下午两点,保千里夜视仪媒体推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深意工业大厦成功举办。央视网、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电视台、腾讯网、潮商卫视、众所周知传媒等各大媒体应邀出席,公司总裁助理陈德银出席大会,副总裁许信忠,夜视部总经理蒋建平,市场总经理陈杨辉分别致辞讲话。现场通过视频观赏、产品讲解、产品测试和记者提问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保千里夜视仪系列产品。
 
c2e341e1cb3ba4eb328b6da966251fe9.jpg
保千里夜视仪媒体推介会现场
 
保千里是目前国际上汽车夜视技术最全面的公司。保千里夜视仪具备强大的夜视功能,它的夜视效果已超过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夜视系统,是全球独一无二的。22倍光学同步变焦、白天可视距离达2.6公里、夜间可视距离可达500米,保千里夜视仪向全球展示了它在夜视领域强大的功能,引起了现场媒体的轰动。
 
7a5cbd0d67376b8cc79cc1d7410c7928.jpg
保千里副总裁许信忠先生致开幕词
 
保千里公司副总裁许信忠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感谢了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并从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各方面对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许信忠先生介绍说,保千里公司自成立开始就定位做高端视像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专注于研发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处理、显示技术为产品主要研发方向,保千里的战略目标是用10年的时间,通过掌握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开发出富有竞争力的高端视像产品,并在安防视像、商用视像、特种视像、汽车视像等不同领域中得到应用并取得领先地位。
 
822148285088c8790549ee3e41a3c8fb.jpg
推介会现场多家媒体参加
 
许总还介绍,保千里研发出的数字自动对焦算法、红外同步补光技术、红外激光匀化及同步补光技术、破雾技术、行人提示技术、车速同步、红外激光夜视仪、微光汽车后视镜、等系列技术,产品应用于各行各业并得到客户好评。
 
9aadf40c67230aead92ab662a60bd5d9.jpg
保千里夜视部总经理蒋建平先生现场解说夜视仪功能
 
      随后保千里夜视总经理蒋建平先生为众媒体深刻讲解了保千里夜视仪的产品功能。蒋建平先生以生动幽默地分析了夜视仪作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的重要性。蒋建平先生以视频播放加讲解的形式,向媒体展示了保千里夜视仪的强大功能,保千里夜视仪22倍光学同步变焦,按不同型号分别可夜视150米、400米、500米,低速广角,高速窄角,连续无缝匹配车速,达到与车速同步;具有强光抑制功能,保千里夜视仪适合闹市强光及黑暗隧道等各种场景;破雾功能可以解决雨雾天气的行车安全;激光匀化功能可以呈现更加清晰的视像,行人提示、航线偏离、导航、双屏互动等智能化主动安全系统。
       蒋总还介绍,中央电视台在做钱塘观潮的节目时就采用了保千里独立研发拥有核心技术的夜视仪设备。在云南彝良地震和四川雅安地震中,保千里夜视仪也发挥了强大搜救作用,此外,保千里夜视仪还用于观测受到地震影响的碧峰峡熊猫。
 
c09ac7e16529d796419c6550d22176d7.jpg
 
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先生做市场分析
 
      接下来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先生向现场媒体介绍了此次媒体推介会的目的和保千里夜视仪在市场的推广情况,陈总透露,2013年夜视产品在全国有展会几十场,将与多家网络广告合作商及平面杂志广告合作商进行合作,接下来将举办几场大规模的产品推广活动,比如将在今年7月11日举行的更大规模的夜视产品发布会暨招商会。
陈总称,今年夜视市场推广重点依然在国内,明年将把国外市场推广作为重点。他强调,保千里在市场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大媒体的宣传支持,希望与各大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
       会后各大媒体争先访问了保千里副总裁许信忠先生及夜视总经理蒋建平先生,许多知名媒体和电视台还留下来进行了更深一步交流,表达了将要与保千里合作的强烈愿望,整个推介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01309577f6123f8efb1ec4745a6c439.jpg
保千里夜视仪系列产品
 
通过此次保千里夜视仪媒体推介会,各大媒体都对保千里夜视仪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将会与保千里进行长期的合作。
 
 
 5ba73ee224a8cabec96e3e042387bf5e.jpg
保千里夜视仪官方微信号:bqlysy
 
19a0700564fd109082cfc057032d6f5a.jpg
保千里电子官方微信号:protruly
 
0828f1eb96e5107f60cfac40045aee51.jpg
保千里电子官网及二维码
http://www.protruly.com.cn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