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科濠与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10-17 16:52:06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10月12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的“西安首届国际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峰会”在中国西部五金

 

 

       10月12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的“西安首届国际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峰会”在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举行。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中科院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国家开发银行总经理一行参加了本次峰会。在峰会上,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科濠总经理徐斌先生和陕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武先生一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由亿联控股集团、陕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投资,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核心,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04亩,项目主要功能为专业五金机电市场,是一个超前规划、功能完善的超大规模“一站式”全球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由西安•首届国际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峰会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商业营销论坛峰会,从今年开始将会每年一届,以后都会由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做为永久举办地。本次峰会为国内外五金机电的厂家、商家市场搭建了一个招商信息交流的平台,形成西部五金机电产业链人流、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集聚中心。


        此次签约的完成,标志着科濠公司与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正式确定战略合作关系,今后,科濠品牌及产品在西部的展示与销售平台将进一步拓宽,有利于科濠品牌及产品进一步占领西部市场。近年来,随着科濠转型升级及品牌战略的推进,科濠品牌以及产品已经受到业界的普遍认可和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此次,与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的战略合作正是科濠公司不断受到市场认可的一个缩影。


        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广东本土较具实力的智能楼宇对讲专业制造商和楼宇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一定的客户群体和市场份额,科濠产品在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同时,还远销多个国家。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