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泉州小城镇促进会莅临美一对讲参观指导

 2018-01-22 13:30:2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泉州小城镇促进会莅临美一对讲参观指导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月11日,泉州市小城镇改革发展促进会董会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泉州小城镇促进会莅临美一对讲参观指导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1月11日,泉州市小城镇改革发展促进会董会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作为副会长单位,我司谢建华董事长、魏雄凌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02.jpg

董再发会长首先介绍礼访的目的与意义:加强促进会成员之间相互交流,了解彼此所从事的业务,寻求合作机会与相互学习提升,以实现最大限度的服务泉州城镇化建设与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2.jpg

03.jpg

我司魏雄凌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美一”品牌系列安防对讲产品,其广泛应用于城市、社区、楼盘、学校、医院、银行、监狱、军队、路桥、服务行业等各个领域。企业产品先后获得几十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3.jpg

魏雄凌总经理还带领促进会一行参观公司展厅,并对部分产品的使用功能及企业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进行详细解说。

04.jpg

董再发会长还简单介绍了泉州市小城镇促进会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的概况,布置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邀请大家积极参与促进会系列活动,分享近期促进会正在开展的会员福利工作。并向魏雄凌副会长赠送促进会会徽。

“泉州市小城镇改革发展促进会”简介:

9.jpg

10.jpg

11.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