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秋田科技2016年度办事处会议圆满举行

 2017-01-17 10:29:0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7年,秋田科技将以积极的姿态、拼搏的激情、创新的精神,围绕公司销售总目标,再绘新蓝图。

 秋田科技2016年度办事处会议圆满举行



       2016年度办事处会议在秋田科技深圳总部举行,办事处负责人从全国各地聚集深圳。会议以“襄盛举绘蓝图 新起航”作为此年度会议的口号。

01.jpg
 
       总经理金中先生重点表述了2016年各办事处的成绩,以及规划了2017年公司整体的发展方向。金总表示,办事处及总部渠道,需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挖掘资源,整合资源,突破销售瓶颈,从而掌握更多市场竞争的主动权。技术研发中心创新改革,不断研发出顺应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生产部门尽最大努力提高生产产能,保证产品品质。其他各部门紧密配合,2017年,势必要进一步夯实秋田科技在视频传输行业的领先地位。随后,各办事处负责人对其办事处2016年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销售策略和思路进行了汇报,对公司的协助部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02.jpg
 
       金总在会议上发布了鼓舞人心的渠道及办事处动员令,希望总部销售及办事处人员,提升产品销量,多进行专题性推广,实现新的超越,发挥资源的协同效应,目标一致,实现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渠道及办事处都信心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03.jpg

       2017年,确定的销售总目标是销售总额势较去年要上涨20%,面对挑战性的销量目标,必须团结一心、在稳固发展市场的同时,大力推广新产品,培育新的增长点。

       会议最后,总经理对2016年表现优秀办事处进行了嘉奖。长三角分公司、合肥秋田分公司、杭州办事处、济南办事处、太原办事处分别由金总颁发现金支票作为奖励。
 
04.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7年,秋田科技将以积极的姿态、拼搏的激情、创新的精神,围绕公司销售总目标,再绘新蓝图。
 
05.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