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慧传生活平台2.2升级公告

 2018-05-31 10:20:0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慧传生活平台2.2升级公告永泰传媒 今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亲爱的用户朋友: 您好! 为了给您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更优质的服务,慧传生活平台将升

  

慧传生活平台2.2升级公告

永泰传媒 今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亲爱的用户朋友:

        您好!

        为了给您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更优质的服务,慧传生活平台将升级2.2版本。 升级时间:2018年5月30日23:00—31日9:00。具体升级如下:

01

点餐系统上线啦!

 


慧传生活针对餐饮行业,特别推出了点餐系统,各位用户朋友可以通过慧传生活平台进入餐饮版块,只要点击菜品图片即可进入点餐系统进行点餐。

如果您是商家,可以将您的菜品全部上到点餐系统,再也不用印菜单了,消费者扫码即可点餐,您确认订单后,订单详情直接进入后厨,流程简单方便,还节约成本。

如果您是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到店点餐后漫长的等待时间了,远程订餐,确定到店时间,选择桌号,备注详情,到店即可享用。


02

更名内容!


最新资讯”更名为“优惠促销

“免费加入”更名为“免费入驻”

“我的店铺”更名为“我的慧传”

“我的购物”更名为“我的订单”

 


03

调整内容!


1、调整了店铺首页中商品图片的大小,满足可以完整显示3个;

2、调整商家推荐商品点击后的展示界面,原来是单一商品的选购,更改后进入商品列表展示;

3、上传营业执照或认证的证件时,可调整取景的边框及方向大小;

4、优惠促销的展示,调整了展示方式,可同时显示促销信息中的图片和文字,优惠促销以图文的形式呈现,点击图片可实现放大;

5、地图模式默认【显示前10】调整为地图模式默认【全部显示】;

6、调整了商品展示和店铺地址的位置,进行了互换;

7、调整了摄像机图标的排版。

 


04

增加内容!

 


1、编辑店铺时,增加了店铺的收款方式选择,并可根据收款方式,完成对应信息的上传及变更处理,目前的收款方式有:现场收款、卖家二维码收款、微信商户号收款;

2、增加了对摄像机声音的开关设置。说明:声音关闭后,店主或授权用户可以通过【安全管理】进入后浏览视频,同时可监听现场声音;

3、商品(菜单)列表中,增加了原价的显示。且可以点击商品图片实现放大显示,点击商品文字介绍可以显示商品详情;

4、增加新建店铺信息缓存功能,在新建店铺过程中有电话或微信信息进来后,可以保存已编辑信息;

5、分享链接增加了【慧传生活认证商家】和【慧传生活实景认证商家】;

 

05

取消内容!


1、取消了原来的【现场实景】文字和排版;

2、取消了店铺地址栏中的店铺名称信息。

 


       升级期间平台和平台部分商家链接可能会出现打不开、空白、打开缓慢等现象,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慧传生活平台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您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慧传生活——让生意更好做,让生活更方便,让管理更科学。

项目咨询:181-8071-2101(刘),151-0827-7888(肖)

 

 

 

12.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