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热烈庆祝荣安东北分公司乔迁新址

 2018-03-14 10:07:2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热烈庆祝荣安东北分公司乔迁新址2018-03-1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汗水浇灌喜悦,艰辛常伴成长,遗憾激人奋进,信念铸就

 

热烈庆祝荣安东北分公司乔迁新址

2018-03-1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汗水浇灌喜悦,艰辛常伴成长,遗憾激人奋进,信念铸就辉煌。不知不觉中,2018春节刚过,为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近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荣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终于顺利搬迁至长春市万达广场19层1906室。此处地处长春繁华地带,交通便利,办公面积也得到了扩展,整体布局科学且功能齐全,在使得员工的办公环境得到升华的同时,也是对“新年新气象”的完美诠释。

03.jpg

 秉承着“责任、诚信、专业、专注”的企业理念,遵循着“客户满意,质量第一;保护环境,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荣安竭诚为各通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供应商持续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

3.jpg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荣安东北分公司乔迁之际,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东北分公司的支持及关注。我们愿意广大客户及朋友,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我们坚信,荣安东北分公司将迎来新的里程碑。

04.jpg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推荐阅读

最新资讯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