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广州宇洪代表出席2017届黄冈楚商(广州)高峰论坛 获2016年度爱心公益奖

 2017-02-17 09:54:12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2017年1月12日下午,由广东省湖北黄冈商会举办的,以“新理念新动力 新起航”为主题的首届黄冈楚商(广州)高峰论坛在广州W酒店3楼举行,广州宇洪作为黄冈商会副会长单位,与来自湖北黄冈籍的300多名商界精英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广州宇洪代表出席2017届黄冈楚商(广州)高峰论坛 获2016年度爱心公益奖

 

       2017年1月12日下午,由广东省湖北黄冈商会举办的,以“新理念新动力 新起航”为主题的首届黄冈楚商(广州)高峰论坛在广州W酒店3楼举行,广州宇洪作为黄冈商会副会长单位,与来自湖北黄冈籍的300多名商界精英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据悉,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企业寻求新的思路和理念,整合各方资源,协调发展各商会成员的工作。

01.jpg
 
2017届黄冈楚商(广州)高峰论坛
九名大咖进行圆桌对话
       “新概念、新动力、新起航,”不仅在2017年,在今后的创新过程中,也是必将是各位企业家坚持的理念。当晚,广州宇洪廖董与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等一共9名大咖也围绕论坛主题“新概念、新动力、新起航”进行了约1个小时的圆桌对话。分别从企业创新、资本与实业、中小企业融资、农业金融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来自不同行业的代表围绕着本行业的实际情况,做出分享。台下企业家更是听得津津有味,不少企业家都表示高峰对话嘉宾们的分享都是满满的“干货”。现场还有不少企业家,争着向嘉宾提问。

02.jpg
03.jpg
04.jpg

2017年广东省湖北黄冈商会年会暨招商推介会完美收官
广州宇洪获2016年度爱心公益奖
       饮马珠江,心系黄冈。1月12日晚上,广州W酒店华灯璀璨,暖意融融,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乡音乡情和团聚团圆的新年气氛。2017年广东省湖北黄冈商会年会暨招商推介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上,来自广东以及全国各地的黄冈老乡们总结工作,畅叙黄冈情,共商大发展。各政企领导、嘉宾以及广东省湖北黄冈商会会员企业家逾500人聚首一堂,共迎佳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05.jpg

       过去六年,商会还积极引导会员扶困济弱和加大返乡投资力度。涌现了一大批为家乡经济建设添砖加瓦的有为企业家。会上,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孝彪等被授予2016年度爱心公益奖。对于企业家为什么要做公益?廖董表示:企业作为一个“社会公民”的身份,有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在;再者,做公益更能体现企业的价值观和竞争力。随后,招商推介会现场,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等11家商会会员企业现场与广东交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大会还有多个精彩节目助阵,商会服装专业委员会精心策划的服装秀,杰慧教育艺星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活力宝贝》活力四射,熊虎造型学院的国际超模色彩秀场更是惊艳全场,此外还有来自广州宇洪行政部成建新带来的独唱《宝贝,对不起》也是精彩纷呈。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黄冈人的朴实、人杰地灵,文化底蕴之深厚。
       新常态下,在粤黄冈企业家也将以崭新的姿态,秉承乡情、互助、共享、发展的在粤黄冈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年会暨招商推介会在隆重、欢快、群情激昂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