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创新通通道闸厂家品牌效应 迎来非洲工厂团到访

 2016-09-28 14:47:2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上周,创新通迎来了来自非洲赞比亚共和国工程团队一行的参观访问。创新通秉承着“成为国人首选通道品牌,成为世界知名通道品牌”的精神已经初见成效。目

         上周,创新通迎来了来自非洲赞比亚共和国工程团队一行的参观访问。创新通秉承着“成为国人首选通道品牌,成为世界知名通道品牌”的精神已经初见成效。目前已经有来自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的合作伙伴。

赞比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Zambia)是非洲中南部的一个内陆国家,大部分属于高原地区。赞比亚因赞比西河而得名,别称为铜矿之国。赞比亚是撒哈拉南部城市化程度较高的国家,一千万人口中约有一半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内。相比周围各国,赞比亚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交通。

00.webp.jpg

赞比亚工程团队与我创新通家人合影留念

001.webp.jpg

此次赞比亚到访是为了更加了解创新通通道产品和技术,以便日后更好的合作。目前赞比亚正处于城市安防建设的高峰期,需要大量的高质量通道闸产品,其中主要包含了:三辊闸、旋转闸、翼闸和摆闸。

003.webp.jpg

创新通业务部经理陪同赞比亚工程团队参观生产车间,并讲解产品性能。

004.webp.jpg

此时,创新通的生产也正在进行中,方便了赞比亚客人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

005.webp.jpg

参观结束,赞比亚客人与创新通接待人合影留念

 

 

创新通已经在国内打响了品牌效应,正在加快实现“走出国门,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步伐。此次赞比亚工程团队的到访,无疑为我们“走向世界”增添了浓重的色彩。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