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喜大普奔|湖北宇洪光电一举通过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2017-03-01 14:56:37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湖北宇洪光电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小池镇临港产业园区内,占地100亩,总投资2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综合布线产品的生产厂商

 

喜大普奔|湖北宇洪光电一举通过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作为潜心深耕国内领先的信号传输解决方案与优良服务提供商的专业品牌,湖北宇洪光电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为: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一举通过2016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该证书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家税务局、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证书编号为 GR201642000436,发证时间为 2016 年 12 月13日,有效期为三年。

思源致远,传承创新。科技创新是企业永续的生命脉动。在企业发展中,科技创新永远是不变的因素。安于现状必然落后,固步自封必遭淘汰,勇于变革、敢为人先、敢于打破常规,才能成为业界一流企业。

01.jpg
02.jpg

一、多层次校企合作促进智力对接转化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有着四十余年发展历史的高校,有一支精干高效的专兼职科研队伍,集技术开发、工程设计、情报信息、分析测试多功能于一体的研究设计院,湖北宇洪光电将充分利用武汉工程大学在自动化控制及装备智能化上面的科研能力,对生产设备进行智能自动化改进,提升生产能力及品质保障能力。湖北宇洪光电与武汉工程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是企业深入实施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合作创新,目前成功研发的项目包括“高速列车通信用绝缘低损耗数据线缆”等,共计三项。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度合作,利用企业在产品创新性上的优势与专利技术,以及校方科研实力,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共同建立省级研发中心与工程技术中心,推动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

二、产品创新助力兴业强企

只有把技术创新作为强企之本,企业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先机。湖北宇洪光电在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时,十分注重产品创新性,公司在推出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为充分保障自我权益,建立产品知识产权体系,成立了由公司总工程师为主导的核心研发团队,依托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发的《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2011年度)》文件内容先进能源项目作参考,利用企业在生产设备,检测仪器与研发能力上的优势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目前,湖北宇洪光电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汽车控制器局域网用防爆型总线等6项产品,通过了湖北省2016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三、知识产权优势助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企业不但要在产品结构上面进行全面创新,开发新产品,更要懂得如何依法保护创新性产品的自身价值链,加强自主创新,自觉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注重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湖北宇洪光电自2014年9月份投产以来,在生产传统产品的同时,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性,依托公司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资源开发新产品,同时并申请专利保护,成立由总工程师为主导的知识产权体系部门,通过专利产品引导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目前,湖北宇洪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专利布局,取得实用新型专利9项,发明专利4项。2016年,湖北宇洪通过了湖北省第三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的认定,在产品创新的同时建立知识产权保障制度,是企业长远创新发展的有力保障。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未来,宇洪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和能力,不断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构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加快技术创新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文|潘小白)

03.jpg

关于湖北宇洪光电

湖北宇洪光电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小池镇临港产业园区内,占地100亩,总投资2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综合布线产品的生产厂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消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物联网、通信、网络、工业自动化控制、电子电气等领域。公司建有标准化的生产车间,配置进口及国产数控型研发实验检测设备及仪器,具备专业工程师极职称以上的研发人员数十名,公司产品已获得国家强制产品3C认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欧盟ROHS环保认证,公司自投产以来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发展模式,充分利用企业在行业内的专业资源与市场开拓能力,建立研发实验室,通过利用自身资源不断进行研发创新活动,同行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2015年度公司共获取实用新型授权专利9件,发明专利4件,产品函盖风能,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等高新能源产业领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安防系统、公共消防系统、智能建筑、智慧物联网、通信网络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金融系统,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等。公司先后参与广州地铁、澳门大学、广州亚运城、广州新白云机场、广西电信、三亚瑞吉酒店、湖北省博物馆、碧桂园、雅居乐等大型工程项目建设。

04.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