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相伴五载,狄耐克与蓝光地产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5-03-25 18:27:19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狄耐克自2010年与蓝光地产首次携手合作,经过近5年的不断磨合与持续协作,于2015年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本着相互信任、理解、包容的原则,成为双方企业发展不可

 

狄耐克自2010年与蓝光地产首次携手合作,经过近5年的不断磨合与持续协作,于2015年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本着相互信任、理解、包容的原则,成为双方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
 
 
716d88b7c2fc7e02ee98db3a4b382217.png
 
近年来狄耐克凭借“技术+精品+定制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已与50强地产企业中的超过30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与蓝光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双方互相信任,互利共赢的结果,狄耐克将为战略合作伙伴有效提升效率并降低采购成本,提供更加快捷化、方便化的服务。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