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中瀛鑫与江西警察学院举行项目运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2-11-20 11:56:39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11月16日上午,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警察学院就“中国江西警院物联网技术产学研基地”项目运营合作协议在江西警察学院行政楼举行签字仪式......

 

 

11月16日上午,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警察学院就“中国江西警院物联网技术产学研基地”项目运营合作协议在江西警察学院行政楼举行签字仪式。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余升淮、院长程小白,深圳中瀛鑫董事长陈文明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分别作了讲话。同时,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晓奇、孙宁、陈勇强、宋文辉、罗棋和江西警察学院董利、徐远清、涂敏、罗斌飞、刘国华等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江西警察学院蒋熙辉院长助理主持。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商谈。中瀛鑫董事长陈文明先生对能与江西警察学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项目。公司运营将严格遵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范运作,快速发展以实现预期目标。
程小白院长指出,此次合作项目得到上级领导单位、学院党委和各个部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项目核心技术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江西警察学院拥有的专业领域储备力量,能够逐步形成一个技术、市场、人才、科研协调一体的创新型体系。程院长希望通过双方友好协商、精诚合作,达到双方共同预期的目标。
余升淮书记强调,经过数月来的充分调研、认证、协商,双方就此次项目终于进入到实质合作阶段。余书记希望此次合作项目双方努力做到:一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双方要共同做好、做强、做大,要努力实现目标,成为高精尖的研发基地、同类行业的信息交流中心、产学研的实习基地、安防产业的人才培养基地;二要互帮、互助、互信。双方应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共建共赢,共同发展;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建设,共同努力做好市场,充满信心去实现预期目标。

随后,程小白院长与陈文明董事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646c86dc6e62361c95769574a2cc51e9.jpg 

程小白院长与陈文明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 

 

4e4dfb761451cc3a68b7927fc01bc7f7.jpg

中国江西警院物联网技术产学研基地规划效果图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