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佳乐电器携新品亮相 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

 2015-10-21 11:49:26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10月19日,2015年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在京隆重举行,佳乐电器携最新的城市IP紧急求助报警系统等多款新品重装亮相。保安装备博览会佳乐展位现场中国国际保安装备

10月19日,2015年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在京隆重举行,佳乐电器携最新的城市IP紧急求助报警系统等多款新品重装亮相。

17d3d1548718e7e043772f6989b7355e.jpg

保安装备博览会佳乐展位现场

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09年,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三届,展出面积逾12000平方米,共迎来200余家参展商,展品覆盖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保安服务商和产品制造商。现博览会已成为具有一定国际水准的专业性品牌展会,在全国乃至亚洲地区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本届博览会以“现代保安、科技引领”为主题,多方位、广角度地展示保安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在保安行业中加大科技投入,实现人防、技防、物防的有机结合。佳乐电器在本次博览会中推出的城市IP紧急求助报警系统是为城市公共区域、商业区和校园等精心设计快捷求助智能系统,它与城市警务、保安中心联动,系统集紧急求助、可视对讲、远程监控、远程威慑、远程值守于一体,能够满足跨区域报警、监控及管理的需求,能及时接警、及时措施,有效地保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城市综合监控系统、报警系统的重要补充。

5f25f2abe11ecda9db556cbdb7d0470d.jpg

佳乐工程师给客户进行城市IP紧急求助报警系统演示

长期以来,佳乐电器专注于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聚焦产品的创新设计,严格管控产品品质,关注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力求为广大用户送上安全有保障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