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年会旅游

北京员工(部分)东戴河游玩

 2016-11-10 15:20:54
 年会旅游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6年7月30日,永泰传媒北京部分员工来到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的东戴河景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游玩!这里到北京298公里、到沈阳300公里,3个小时车程,距秦皇岛

       2016年7月30日,永泰传媒北京部分员工来到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的东戴河景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游玩!这里到北京298公里、到沈阳300公里,3个小时车程,距秦皇岛国际机场12公里,10分钟车程。主要景点包括:原生态海滩、碣石大遗址公园、秦始皇行宫群遗址--碣石宫妙峰寺双塔前卫歪塔、三山景区、跳石沟景区、前所古城、九门口水长城、石碑地、瓦子地、黑山头止锚湾、大金丝屯、周家南山等。

      辽宁东戴河新区淡水资源也十分丰富,滨海公路两侧河网纵横,湿地密布,海鸟繁多,金丝河、九江河、强流河三条河流在经济区内汇入渤海,生态环境极其优越。

QQ图片20161110150756.jpg

海边合影

东戴河1.jpg

美女如云!

东戴河3.jpg

碣石国家级海洋公园

东戴河2.jpg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