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年会旅游

永泰传媒5周年庆典

 2008-05-18 16:29:34
 年会旅游
来源:

摘要:永泰基业五周年答谢晚宴暨乐荣新品发布会于2008年5月17日下午15:00(星期六)在海淀区知春路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四星级)三楼金辉会议厅顺利举办.

 

        永泰基业自2003年2月28日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与鼓励。公司由成立时的六七名员工发展到今天的40多名员工,由创刊时的一本期刊发展到现在的《永泰基业广告—智能安防》、《永泰基业广告—水工业设备》、《永泰基业广告—物流技术与设备》、《中国安防供应商》即《CSS》四本期刊,即将出刊的《永泰基业广告—衡器设备》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公司的广告业务由北京、深圳、杭州三个服务机构迅速向全国扩张。永泰基业一直把做中国最好的行业直邮广告服务商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一晃五年过去了,2008年是中国年,是奥运年,永泰基业已成为安防行业的主流媒体,我们深知今天的收获来之不易,也深知今天的收获是大家的给予与帮助;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本刊的支持与厚爱,由永泰基业携手深圳市万佳安共同主办永泰基业五周年答谢晚宴暨乐荣新品发布会于2008年5月17日下午15:00(星期六)在海淀区知春路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四星级)三楼金辉会议厅顺利举办。中国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靳秀凤女士为此次大会致辞,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平先生以及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李宗琦会长到会祝贺。同时行业专家、安防厂商、经销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安防行业相关人士等悉数参加。
 

中国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靳秀凤女士 致辞                                                永泰基业总经理王海泳先生发言

              深圳市万佳安实业公司代表上台发言      

                                  庆典现场高朋满座                   

 

 

现场节目表演

 DSC01444.JPG

现场抽奖环节

  晚宴现场

永泰基业展台

万佳安展台

  领导嘉宾合影                                                                                                        永泰基业员工合影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