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年会旅游

永泰传媒组织北京公司部分员工春季踏青!

 2016-04-13 17:02:50
 年会旅游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16年4月15日,永泰传媒组织北京公司部分员工来到河北保定,开始了为期2天的踏青活动。15日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既是河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又是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的AA

2016年4月15日,永泰传媒组织北京公司部分员工来到河北保定,开始了为期2天的踏青活动。15日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既是河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又是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的AAAA景区---狼牙山,他的奇峰林立,峥嵘险峻真是名不虚传!狼牙山风景秀丽,为古燕十景之一,以八路军五勇士浴血抗击日寇舍身跳崖而闻名于世,我们要为五勇士的壮举点赞啊!

16日我们来到了东有2300多年前的燕下都故城址,西望雄伟的紫荆关,北枕高耸挺拔的永宁山,现抵滔滔东流的易水河的清西陵,陵区内千余间宫殿建筑和百余座古建筑、古雕刻,气势磅礴!讲完了景区的秀丽风景,磅礴气势,下面来看看我们员工的英姿飒爽!

01.webp.jpg

狼牙山合影留念

02.webp.jpg

看我们的姿势像不像

 

03.webp.jpg

狼牙山秀丽风景

 

04.webp.jpg

王总的玉树临风

 

05.webp.jpg

美景+美女

 

06.webp.jpg

王总的胳膊有木有很长啊

 

07.webp.jpg

酷酷酷!重要的事说三遍

 

08.webp.jpg

这个照片嘛,八大美女和......

照片就为大家放送这么多了,真是期待下次的旅游啊,哈哈!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