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EBC大会

e安帮·2016第四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顺利召开

 2016-06-01 13:44:19
 EBC大会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6年5月28日-29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西安西港温泉度假村顺利召开。
5月28日本次会议由原公安部科信局党委书记、现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女士、西安安防协会秘书长杨育才先生和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先后致辞。甘肃安防协会秘书长陈西平先生和青海安防协会理事长石玉清先生莅临了此次盛会,并为幸运嘉宾颁发奖品。同时独家冠名商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赞助商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福州

 

 

       2016年5月28日-29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西安西港温泉度假村顺利召开。

       5月28日本次会议由原公安部科信局党委书记、现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女士、西安安防协会秘书长杨育才先生和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先后致辞。甘肃安防协会秘书长陈西平先生和青海安防协会理事长石玉清先生莅临了此次盛会,并为幸运嘉宾颁发奖品。同时独家冠名商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赞助商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福州松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发言。

       5月29日赞助商泉州时刻防盗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市博克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真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代表依次上台讲解了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本次大会中的一大亮点就是赞助商与工程商进行了大量互动,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为双方交易促成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现场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安防服务事业部的石总及招商部杨经理为部分工程商颁发e安帮工程师认证证书。大会现场中,永泰传媒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多项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有:平板电脑、行车记录仪、按摩器以及微信红包等,将本次大会推进了高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2016年5月29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西安西港温泉度假村圆满结束!

  

 赞助商合影.jpg

赞助商与领导合影

工程商合影.jpg

工程商与领导合影

1.webp.jpg

原公安部科信局党委书记、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女士

2.webp.jpg

西安安防协会秘书长杨育才先生

3.webp.jpg

永泰传媒总经理 王海泳 先生

 

赞助商代表上台发言 

4.webp.jpg

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5.webp.jpg

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代表

6.webp.jpg

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代表

7.webp.jpg

福州松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代表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代表

泉州时刻防盗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代表

温州市博克电子有限公司代

深圳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代表

深圳市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

深圳市真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代表

 

产品现场演示及互动交易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颁发e安帮工程师认证证书

 

 

 

 

大会签到现场

 

 

大会现场

青海安防协会理事长石玉清先生抽取幸运大奖

甘肃安防协会秘书长陈西平先生抽取幸运大奖

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抽取幸运嘉宾

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与获奖嘉宾合影

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与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安防服务事业部石志强总经理祝酒

 

 

晚宴现场

 

e安帮洽谈专场及工程师培训会

 

 

 

广东柔乐洽谈会专场

 

 

福州松佳洽谈会专场

 

 

温州博克洽谈会专场

 

 

 640.webp.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