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EBC大会

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

 2016-05-20 15:47:05
 EBC大会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2015年6月14日-15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

2015年6月14日-15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
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全面整合行业资源,首次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报警运营服务商集中邀约到北京参加工程商大会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会。

      本次会议由中安协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主办方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致辞,资深专家原公安部检测中心主任李仲男先生讲述安防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会议的赞助商和工程商代表等发言。

     本次会议不仅为广大工程商提供了最新产品资讯、最新行业技术、最新工程案例分析,为业内有突出特点的安防厂商提供介绍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展示交流平台,以满足工程商产品需求,同时也为生产企业开拓安防市场空间、完善产品销售渠道提供帮助。

 

 

 工程商与领导合影

中安协副理事长靳秀凤

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

原公安部检测中心主任李仲男

 

原北京公安局副局长、北京安防学会秘书长杨英发言

宜兴市普天视代表发言

广东珠海柔乐代表发言

工程商代表吉林万吉发言

常州硕欣代表发言

地产商北京国奥集团代表发言

福建泉州环宇通代表发言

北京惠智光达代表发言

天津平安宜居代表发言

中发安防城代表发言 

深圳华越力合代表发言
 
深圳惠易通代表发言
 
开尔瑞(深圳)代表发言
 
深圳慧友安代表发言
 
浙江宇视代表发言
幸运抽奖环节,来自辽宁葫芦岛的一位工程商非常幸运的获得奖品苹果ipad mini一部。
  
 
 
 
会议现场互动环节,普天视生产厂商为了答谢会议现场工程商,限时折扣部分防爆产品,吸引了众多工程商去普天视展位订购产品,场面十分火爆!
  
  
 
 
会后,众多参会工程商凭火车票前往永泰传媒签到处办理价值3000元的1/4版标识汇编。
  
 
 
本次会议不仅为广大工程商提供了最新产品资讯、最新行业技术、最新工程案例分析,为业内有突出特点的安防厂商提供介绍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展示交流平台,以满足工程商产品需求,同时也为生产企业开拓安防市场空间、完善产品销售渠道提供帮助。
  
 
  
  
 
 
会议的现场互动期间,各生产厂商现场演示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工程商上前体验、交流,场面非常火爆。幸运抽奖环节,来自北京的一位工程商非常幸运的获得奖品三星手机一部。
  
 
 
 
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为了答谢各级领导、参展厂商以及工程商百忙之中参加第一届工程商大会,特地安排了答谢晚宴。
 

 

 

  

 
晚宴后,广东珠海柔乐(楼宇对讲)和宜兴市普天视(防爆产品)分别举行了洽谈专场,再次吸引众多工程商前去面对面沟通交流。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