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EBC大会

第三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

 2016-05-20 16:48:07
 EBC大会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6年3月20日-21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江苏南京中琅假日酒店顺利召开。

 

 

          2016年3月20日-21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江苏南京中琅假日酒店顺利召开。

   3月20日本次会议由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何世先先生和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致辞。原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副局长、北京市安全防范技术学会秘书长杨英女士对此次大会做了主旨发言。同时独家冠名商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赞助商福州松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宇安机电有限公司北京惠智光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发言。

   3月21日本次会议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联视神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鹏先生上台发言,讲解了安防工程设计上的注意事项以及安防行业的发展。赞助商温州市博克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快鱼电子有限公司厦门誉诚科威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康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清华视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讲解了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本次大会中的一大亮点就是赞助商与工程商进行了大量互动,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为双方交易促成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现场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安防服务事业部的石总及王总为部分工程商颁发e安帮工程师认证证书大会现场中,永泰传媒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多项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有:平板电脑、车载空气净化器、净水器以及微信红包等,将本次大会推进了高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2016年3月21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江苏南京中琅假日酒店圆满结束!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