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EBC大会

第三十二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圆满结束

 2020-03-02 16:30:50
 EBC大会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9年8月16日,2019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三十二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顺利召开。大会第一天,会议由郑州市公共安全防

 

01.png

 


2019年8月16日,2019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三十二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大会第一天,会议由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程华女士,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先后致辞。

北京兰德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特普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思创斯克电子有限公司,河南安霸保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这几家赞助商代表纷纷发言。

 

大会第二天,全国安防专家、广西公安厅高级工程师 张凡夫先生带来“智慧应用是公共安全视频大数据发展的方向”主旨演讲。广东海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的赞助商代表也带来了精彩演讲。

本次大会赞助商与工程商进行了大量交流,沟通,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为双方交易达成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永泰传媒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多项抽奖活动,将本次大会推进了高潮!

2019年8月17日,2019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三十二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04.png

 

为了让参会的工程商们更好的了解赞助商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新解决方案,大会主办方提供了交流互动的环节。在会议现场,参会的工程商对现场展示的产品都充满了期待,积极的参与互动交流。通过现场交流、体验,对产品性能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也有效地促进了合作!相信所有参会的工程商们都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