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专区 > 社区安防

北京博力恒昌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0 11:37:07
 社区安防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博力恒昌成立于 2010 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家居产业,是集智能家居产品软硬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生产了基于 ZigBee 无线通讯协议的智能家居系统,功能强大,拓展性强,无需布线的智能家居满足了后装市场的切实需求。公司独创的“ZigBee单火取电智能开关”更是智能家居技术领域的一大突破,该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还是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现任中关村智慧生活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20.jpg

         博力恒昌成立于 2010 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家居产业,是集智能家居产品软硬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生产了基于 ZigBee 无线通讯协议的智能家居系统,功能强大,拓展性强,无需布线的智能家居满足了后装市场的切实需求。公司独创的“ZigBee单火取电智能开关”更是智能家居技术领域的一大突破,该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还是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现任中关村智慧生活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2015 年,公司以智能门禁系统为切入点推出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硬件+软件+服务”三大核心内容,目前智慧社区项目已在全国陆续落地。 公司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得到了多家一线房地产商的认可,目前公司已与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智能家居标准化配置和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的长远发展。
 
       2015 年,博力恒昌成功获得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 A 轮投资,公司正式迈入高速发展时期。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