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人物  > 人物访谈

【人物篇】青春无悔,安防人在路上

 2015-12-30 09:31:06
 人物访谈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08年7月,我还是一个大二的财院学生(报关与国际贸易专业),暑假期间,在一个安防公司待了一个多月,当时也就接触了监控这块。

江西核心服务商——罗魁

2008年7月,我还是一个大二的财院学生(报关与国际贸易专业),暑假期间,在一个安防公司待了一个多月,当时也就接触了监控这块。开学后我回到学校,以为从此与安防断绝了来往,却不料在2010年实习阶段,(大家都知道,我们80、90这一代的,学校毕业后工作都要自己找)误打误撞的我走进了开尔瑞(当时一看这商标:哎呀,雕牌,与同事们一聊天,又哎呀,全东北人...),说起进开尔瑞,不得不提我的领路人,“雷公”如下图:

640 (8).jpg

就是这位姐姐。在开尔瑞待了2年多,从车间,跟单,销售...后来也参与工程的设计,“光头”王一直自损说:我们目前还只是一个土匪军,等哪天我们成正规军了,你们将是一方诸侯。

640 (9).jpg

其中也包括我那些兄弟姐妹们,工作总是充满激情,生活总是愉快的,例如北方的抛幺子、冷面、卷饼...那些本来我们南方人不会的我都会了。

640 (10).jpg

我还记得这张照片,是王总拉着我和光哥一起,说咱们三来一个...

640 (11).jpg

玉帝哥哥和小明同学。

640 (12).jpg

640 (13).jpg

青春总是无所畏惧,青春总是各种尝试,青春总是这样又那样...

640 (14).jpg

 

640.webp (42).jpg

640.webp (43).jpg

640.webp (44).jpg

640.webp (45).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20).jpg

 

有小明,肯定会有小红了。

2012年,我回老家了,但是与开尔瑞的联系始终不断,走在大街上,也总是职业病似的看看行业内的东西,进入方大集团后,小个子的我进入了保卫部,负责的工作内容又包括了安防这些,我想,我始终是“逃不脱”安防这个圈子了.

我试着筹划我自己的安防梦,一步一步走来,现在也拉起了自己的队伍,和一群兄弟走在这安防的路上: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