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永泰传媒第八届诚信安防供应商颁奖典礼重要通知》

 2015-10-19 11:51:18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尊敬的安防同仁:大家好,永泰传媒于2015年10月28日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第八届诚信安防供应商颁奖典礼及答谢晚宴,我们会陆续公布获奖名单,并且下发活动邀请函,请获奖的


 

尊敬的安防同仁:

大家好,永泰传媒于2015年10月28日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第八届诚信安防供应商颁奖典礼及答谢晚宴,我们会陆续公布获奖名单,并且下发活动邀请函,请获奖的企业主动将参与颁奖典礼的人员信息提供给活动主办方,以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谢谢合作!

 

温馨提示1:

 

本次活动从10月28日(也即是安博会前一天)下午14:00点开始,请广大朋友们提前做好参会准备工作,以确保顺利参加本次活动!



温馨提示2:

 

永泰传媒微信公众号(yongtaijiye),请现场参与活动人员务必扫码关注,活动期间我们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领取奖品、红包等,请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动态。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