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热烈祝贺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顺利召开(二)

 2015-06-23 16:30:38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6月14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不仅为广大工程商提供

 
 
 
2015年6月14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不仅为广大工程商提供了最新产品资讯、最新行业技术、最新工程案例分析,为业内有突出特点的安防厂商提供介绍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展示交流平台,以满足工程商产品需求,同时也为生产企业开拓安防市场空间、完善产品销售渠道提供帮助。
 
 
 
 
 
 
 
 
 
会议的现场互动期间,各生产厂商现场演示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工程商上前体验、交流,场面非常火爆。幸运抽奖环节,来自北京的一位工程商非常幸运的获得奖品三星手机一部。
 
 
 
 
 
永泰传媒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为了答谢各级领导、参展厂商以及工程商百忙之中参加第一届工程商大会,特地安排了答谢晚宴。
 

 

 

  

 
晚宴后,广东珠海柔乐(楼宇对讲)和宜兴市普天视(防爆产品)分别举行了洽谈专场,再次吸引众多工程商前去面对面沟通交流。 
 
 

 

 
具体详细信息请关注永泰传媒微官网(yongtaijiye)查看。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