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慧友安】秦皇岛港务局安全管理升级

 2017-03-28 17:07:35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慧友安】秦皇岛港务局安全管理升级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近几年随着社会的发展,港口企业进入了迅猛发展的阶段,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货物吞吐量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难度加大,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

1.jpg

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原因:
生产设备的老化,检修不及时所导致机损甚至是伤亡事故,根据有关资料表明,60%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都是由于思想麻痹、纪律松弛、自我防范意识差、违章作业、违章指挥造成的。

如何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生产安全有序的进行,是各个港口企业恒久不变的话题,也是努力的方向。秦皇岛港务局通过引进慧友安巡更系统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通过电子巡更系统可以科学、有效地实现监督管理巡逻人员是否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路线和地点进行巡逻。通过人防与技防的方式挺高巡逻人员的责任心、调动其积极性,及时消除隐患,防范于未然。

2.jpg

>>>>安全管理改善
根据所设置好的计划,对港口各区域进行巡逻检查,提高巡逻质量和巡检力度
通过巡更系统后台,管理人员能实时查看巡检数据,并能及时的对巡更信息加以分析,制定相关应对策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中,防范于未然。
巡更系统实现数据的统一管理维护,自动生成报表功能,做到有据可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应用产品

3.jpg

项目简介

4.jpg

秦皇岛港务局即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港股份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31日,是由秦皇岛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其他9家发起人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主要承担港口货物装卸、仓储经营等业务。在2008年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评选中,名列第182位。
 
5.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