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2024海康威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2024-04-16 15:53:5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24海康威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2024海康威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413日,以“智能 服务 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24海康威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浪潮下行业新机会、渠道业务新模式。会上,海康威视提出将深入打造全渠道、全触点、全链路的服务商赋能体系,点燃合作伙伴生意增长新引擎,助力中小企业客用户实现管理与效率双跃迁。

1.jpg

1主会场+4大分会场

交流经验 · 碰撞思想 · 展望未来

现场金句频出,精彩不止于此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400㎡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快闪店

软硬一体智能物联新体验

       本次大会海康威视在线下搭建了400㎡的快闪店,数字化城市展厅区域以企业、小区、学校、农业养殖、工地、门店、自建房、停车场等八大场景为代表,展现了云访客、云对讲、办公考勤、广播系统、智能分析系统、停车充电一体化管理等多细分场景方案的应用。

11.jpg

 

       在软件平台体验区设置了海康互联、易调试、海康云商的展区。其中易调试在此前刚完成了更名(原海康互联Pro),未来将作为海康威视产品的专用调试工具,提供覆盖本地和远程场景的交付、运维、调试能力,结合云端服务,助力服务商高效落地海康威视产品的项目。不论本地或远程,一个手机搞定调试,高效作业,零基础上手完成交付。

12.jpg

 

2024年海康威视携手渠道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共创未来,在数字化转型中跑出加速度,共赴无限可能!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