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新起航 更辉煌”-热烈祝贺康联智慧商家战略合作单位买单宝新股东与渠道核心服务商大会圆满成功!

 2017-11-13 09:22:17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新起航 更辉煌”-热烈祝贺康联智慧商家战略合作单位买单宝新股东与渠道核心服务商大会圆满成功!清风拂面 秋高气爽,2017康联智慧商家战略合作单位买单宝新股

 新起航 更辉煌”-热烈祝贺康联智慧商家战略合作单位买单宝新股东与渠道核心服务商大会圆满成功!

1.jpg

清风拂面 秋高气爽,2017康联智慧商家战略合作单位买单宝新股东与核心渠道服务商大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2.jpg

新起航  更辉煌

大会围绕祝贺康联智慧商家战略合作单位A轮融资成功,项目估值72亿以及新零售,新业态的解读和剖析。

刚刚开完的十九大为我们确立了新的指导思想,制订了新的目标 规划了新的路线图。

本次大会特邀: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创始人康新力、上海赢客总裁李德福、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理事长王连洲、中城建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秀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PPP所副院长张艳、高汇通总裁何文秀、微商银行湖滨支行行长李韦玲、赛维干洗董事长吴显圣、联动优势副总裁严学军、旺POS副总裁袁学及渠道核心服务商莅临参会。

3.jpg

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创始人康新力讲解新零售,新业态

4.jpg

上海赢客李德福讲解买单宝新政策

 5.jpg

 

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先生讲解分享经济和品牌战略

6.jpg

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理事长王连洲发表讲话

7.jpg

中城建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秀甄发表讲话

8.jpg

会议期间中国管理科学院田志强院长发来贺电,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紧抓机遇,进一步依优质服务拓展市场。

9.jpg

高汇通总裁何文秀发表讲话

10.jpg

微商银行湖滨支行行长李韦玲发表讲话

11.jpg

赛维干洗董事长吴显圣发表讲话

12.jpg

联动优势副总裁严学军发表讲话

13.jpg

POS副总裁袁学发表讲话

康联智慧商家战略合作单位新团队新起航,新增股东:中国管理科学院 中国城建投资 高汇通项目估值72亿元A轮融资完成。

14.jpg

康总和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先生合影

15.jpg

李光斗品牌商学院学员证书

 

会议圆满落下帷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决奋斗,引领新时代、新零售、新消费、大共享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始终如一开展商铺帮扶行动,康联智慧商家将带着股东的信任和服务商的希冀,为各平台合伙人增加信心,引导未来发展方向,不断融合新资本、新思维、新理念、新模式,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