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科濠】支招|如何使用室内对讲机

 2017-09-22 14:11:0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或许有很多人会问,
楼宇可视对讲分机使用起来复杂吗?这个要看品牌,
就拿科濠的K12B款分机来说,
不仅外观精美,而且操作也非常简便,
傻瓜式机似的让任何人一看就懂

 

【科濠】支招|如何使用室内对讲机

2017-09-2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或许有很多人会问,

楼宇可视对讲分机使用起来复杂吗?

 

1.jpg

这个要看品牌,

就拿科濠的K12B款分机来说,

不仅外观精美,而且操作也非常简便,

傻瓜式机似的让任何人一看就懂。

 

2.jpg

 

都get到了吗?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买回来的室内分机不知道怎么用了。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想了解我们更多更炫的产品吗?快拿起你的手机立即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71-6686,24小时免费服务,只为等待着你的到来。

 

3.jpg

 

 

关于科濠: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智能楼宇对讲专业制造商和楼宇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楼宇对讲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家居等领域。专注于智能楼宇安防的前沿技术攻克,坚持高品质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安全防范产品和服务。在管理上科濠制定严密的生产管理制度,应用计划管理、制造管理、品质管理、效率管理、设备管理、库存管理等方式,建立规范的产品质量生产体系,从而高效、低耗、灵活、准时地生产高质量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服务。

科濠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持续荣获“十大楼宇对讲品牌”“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中国安防十大用户满意品”“中国智能社区行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 “ 中国安防十大诚信楼宇对讲品牌”等殊荣。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理事单位。

科濠秉承"科技守护您的家”的理念,“为千千万万中国家庭构筑安全屏障”为已任,坚持专业、诚信、持续创新,力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程无忧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努力前行。

4.jpg

5.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6.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7.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