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鼎晟达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将于3月重磅启帷

 2014-02-18 10:45:3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对于安防行业而言,2014年将是风起云涌的一年。新年伊始,乘借“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的东风,深圳鼎晟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将士们早已士气昂扬,战鼓

 

 

     对于安防行业而言,2014年将是风起云涌的一年。新年伊始,乘借“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的东风,深圳鼎晟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将士们早已士气昂扬,战鼓擂响。2014年2月13日,鼎晟达销售、技术、品牌推广等部门汇聚东莞总部,积极商议并周密部署本年度公司最大的品牌推广活动。

 

33c3911f19e67787820e14cff0fa0d32.jpg 

鼎晟达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将于3月重磅启帷

 

一场安防产业革命

 

     2013年,鼎晟达匠心之作的“第三代激光摄像机”在10月的深圳安博会上一炮而红,引起了业内同行、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媒体乃至用户的广泛关注。目前市场大部分产品是点阵光源,点阵光源的发热量大,将会大大限制监控摄像机的寿命。激光摄像机的出现是视频监控领域填补红外摄像机缺陷的一场产业革命。

 

     很多体验过鼎晟达“第三代激光摄像机”的客户都表示,虽然业内也有少数企业推出激光摄像机,但均乏善可陈,鼎晟达新一代激光摄像机在清晰度、寿命、画面效果等综合性能上达到极致。作为视频监控知名企业,鼎晟达在激光摄像机的研发上下了很深的功夫,在经过一代、二代的升级之后,第三代堪称“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

 

拉开“战”前序幕

 

     2014年鼎晟达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将会使“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砥砺前行,席卷全球。由此,本次“战”前筹备动员会在元宵情人节之前便拉开了帷幕。为了让公司的这场大型产品推广活动圆满进行,会上,鼎晟达各部门集思广益,结合安防发展趋势和公司核心战略,提出了很多创新思路和开拓市场的新模式。会议的讨论环节十分激烈,在思维的碰撞中,大家在大多数意见上达成一致并现场分工执行。鼎晟达的战士们对这次活动将产生的产品完美体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上充满绝对信心。

 

行业权威组织及媒体共同联袂出击

 

     据悉,鼎晟达2014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将入驻武汉、石家庄、济南、沈阳、南昌、成都、郑州、西安、上海、长沙、南宁、昆明、福州、海南、北京等17场国内安防地方展会,以及跨国进驻泰国、印度尼西亚、迪拜等多个国家的安防展。

 

     这场由深圳鼎晟达科技有限公司全程举办的全球巡展,得到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加利福尼亚安防协会(CAA)、国际安防协会(NBFAA)等业内权威组织的大力支持,同时联袂慧聪安防网、天安网-安防市场报、CPS中安网、慧中传媒、永泰安防网等行业媒体进行全程宣传推广。

 

264003904460bc2b5a3e99c25e019f00.jpg 

鼎晟达与行业权威组织及媒体共同联袂出击

 

 

     2014年3月20日的河北石家庄安防展将是“鼎晟达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的第一站,鼎晟达将携安锐特品牌巅峰之作 “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跨越千里,与广大客户咫尺相见,共同鉴证强者之力。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