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康联智慧商家参加红十字会扶贫慰问活动

 2017-10-31 08:41:22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了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10月27日下午三时许,省红十字基金会扶贫物资发放仪式在洛阳市伊川县明皋镇举行。

 康联智慧商家参加红十字会扶贫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了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1027日下午三时许,省红十字基金会扶贫物资发放仪式在洛阳市伊川县明皋镇举行。

图片1.png 

参加此次帮扶活动的有省红十字会常务理事长、秘书长周延威,伊川县红会秘书长张卫红和康联智慧商家代表宋志国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和人士开展特色帮扶活动。

图片2.png 

仪式上,周延威指出,帮扶救助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办实事,给他们送去了政府的关怀和人道救助的温暖。

 

同时,在棉衣发放过程中,一定要按照救助规则要求,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发放原则,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完善物资发放登记手续,及时公布收益对象,确保过冬棉衣发放到最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手中,确保阳光救助、廉洁救助。

图片3.png 

宋志国代表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向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棉衣500套。

图片4.png 

现场发放棉衣

 

图片5.png 

 

慰问结束后,此行人员与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村容村貌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路子。一起助推村民脱贫致富。

 

今后,要以此活动带动、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进行帮扶困难群众献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