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音频监控更安全 拾音器怎么选——汉鸽科技

 2016-07-08 09:05:14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超过93%的网络摄像机已经拥有单向或多向的音频功能,应用音频功能的监控摄像机越来越多。因此音频功能将在视频监控系统中得到更多的重视。IHS对今年音频监控市场的分析认为,会保持稳步增长的趋势,增幅会在15%左右。

   音频监控更安全 拾音器怎么选——汉鸽科技

 

    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超过93%的网络摄像机已经拥有单向或多向的音频功能,应用音频功能的监控摄像机越来越多。因此音频功能将在视频监控系统中得到更多的重视。IHS对今年音频监控市场的分析认为,会保持稳步增长的趋势,增幅会在15%左右。      

    音频监控主要应用的领域     

音视频监控是安全防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一种防范能力较强的综合系统,直观、准确、及时和信息内容丰富是其突出的特点。传统的监控系统大都没有声音,人们只能看到无声的图像,是监控系统的一大缺陷。音频监控作为安防行业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个分支,其应用点不断扩大。目前音频监控应用以三大方向为主:第一个公检法单位,第二是金融行业,第三个是教育、医疗领域。   

拾音器怎么选?     

在音频监控系统中,拾音器是核心部件,选择对的拾音器不仅仅对后端有很大的加分,同时也可以节省您不少的资金,但是拾音器要如何选择确实是个问题。是不是越贵越好呢?什么样功能的拾音器才合适?那么在选购拾音器之前就应当随以下问题有充分了解:     

1.您的产品是用于什么场所的?

   不同场所使用不同的拾音器,尽管多数拾音器都是全向性高灵敏的。但在不同的场所还是有不同类别的拾音器。比如用于室外的监控拾音器就不同于室内。在室外的监控拾音器一般需要具备防水、防尘等功能。     

2.您是打算怎么安装的   

    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不同型号拾音器有着不同的适应性。用于明装的有吸顶安装、挂壁安装、桌面型等等,用于隐秘安装的有比如埋墙安装。不同的安装方式有不一样的选择。而不同外观的拾音器不仅在价格上有区别,功能也有一定的区别。比如桌面型的一般都是界面拾音器。     

    3.您的监控环境如何。   

这是一个用户最容易忽略的问题,很多用户总认为无论在什么环境都可以安装一样的拾音器,其实不然。比如你的监控环境比较安静,周围没有其他杂音。那么我们更偏向推荐您使用高保真拾音器。而当您的监控环境环境噪音比较复杂的时候,我们建议您使用有环境降噪功能的监控拾音器。总的来说要实现环境降噪的技术要比保真技术相对难一些,因此在价格上环境降噪拾音器会比保真型拾音器来得贵一些。     

4.您是否针对一些特殊的行业。   

有些用户的拾音器是用于比较特殊的行业,比如监狱监仓,派出所,拘留所等等,这些场所的拾音器一般需要具备有防暴抗破坏的功能。一般比较推荐使用金属外壳的拾音器(金属外壳在抗干扰性上比一般塑胶拾音器要强)。

2016科技迅速发展,安防监控行业在面临着良好机遇的同时,汉鸽音频监控也在迎接着一个个挑战。但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会将其做得更好!

 

QQ截图20160708090315.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