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安的楼宇对讲系统进驻贵州麒龙国际会展城

 2015-12-01 14:18:32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麒龙国际会展城,位于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商务中心,规划总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5万平米,总投资愈60个亿。是集“国际会展中心、企业总部基地、星级酒店、

 

640.webp.jpg

麒龙国际会展城,位于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商务中心,规划总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5万平米,总投资愈60个亿。是集“国际会展中心、企业总部基地、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SOHO公寓、住宅、大型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640.webp (1).jpg

项目由5万平米的国际会展中心、城市地标建筑群和20万平米城市级一站式超级商业广场、生态宽景住宅区三个大的功能板块组成。 周边建设的市政项目有:铜仁职院、铜仁学院、铜仁一中、铜仁师范、碧江区党校、体育中心、铜仁三甲医院等项目即将投入使用碧江区政府、市直机关单位。铜仁二中等市政项目已全面动工建设,整个规划新区将成为铜仁未来政治、经济、科教、文化、行政办公、商贸游的中心区。

640.webp (2).jpg

 

该小区彩色可视楼宇对讲系统采用广东安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nidea安的”品牌核心产品E9语音王楼宇对讲系统,该系统特点为操作更人性化的语音引导提示功能、安装更便捷的自动编写房号功能、调试更方便的故障自动检测及语音播报功能、更安全的密码锁键功能、更个性化的中文显示界面DIY定制功能。

 

640.webp (3).jpg
该小区共1950户,设一个管理中心,单元门口机采用Anidea安的ANET88-E9Y款高大上的拉丝铝合金机身,防水防寒防冲击;高强度面板;铝冲压按键,坚固耐用,而且按键阻尼感十足;方直线条配合弧度设计;中文液晶显示。


640.webp (4).jpg

室内机采用铝拉丝土豪金镜面,高雅大方。7寸显示屏,触摸式按键;机身超薄不足2厘米,纯平,线条硬朗方直,喇叭口前置,整体简洁时尚,豪华高贵。

安的楼宇对讲系统给麒龙国际会展城居民带来安全的同时,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更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是可以改变您的生活!安的 正是这样的践行者!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