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狄耐克再度荣膺“2013年度十大楼宇对讲品牌奖”

 2014-01-02 10:15:59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3年12月10日晚,由千家网主办的“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其中,智能建筑领域重量级专家、近百家品牌高层、业界主

 

 

     2013年12月10日晚,由千家网主办的“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其中,智能建筑领域重量级专家、近百家品牌高层、业界主流媒体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能建筑行业领先企业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所放射出荣耀之光的一刻。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自2002年首次颁发,至今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本次颁奖典礼颁发了109个奖项,涵盖综合布线、楼宇自控、智能家居、出入口控制、楼宇对讲、智能照明、监控、IBMS等领域。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3年度十大楼宇对讲品牌奖。

 

     一直以来,狄耐克坚持做自己的品牌,民族的品牌,执着于改变住户信奉国外品牌的观念。以狄耐克为代表的国内安防品牌,在技术上不断借鉴国外安防先进技术、吸收IT行业软件优势,同时了解国内大楼盘的住宅结构,具有本土化优势,工程经验丰富。所以凭借着这样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2013年度十大楼宇对讲品牌奖”是狄耐克实至名归的荣誉。

 

     另外,我们也看到,随着楼宇对讲系统在新建住宅的进一步普及,楼宇对讲行业的市场容量无疑也在增长,但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一方面期待行业标准的出台与迅速推进;另一方面也担心智能家居行业的强势崛起对市场造成的冲击。我们欣喜的看到狄耐克等这一批优秀的品牌已经或正在进行转型,向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物业管理方面靠拢,并推出了许多创新的应用产品,祝愿狄耐克在安防和智能家居行业取得更多突破、赢得更多荣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