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创新科技 绿色安防 亚安一直在路上

 2014-04-22 15:43:4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4月22日,我们迎来第45个世界地球日。多年来,随着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掠夺式开发,自然环境变得越来越恶化、气候变暖越来越加剧,这个问题已经成为影响人类未来生存的全球性

 

 

422日,我们迎来第45个世界地球日。多年来,随着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掠夺式开发,自然环境变得越来越恶化、气候变暖越来越加剧,这个问题已经成为影响人类未来生存的全球性问题。为此,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何维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平衡。总体来看,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广泛应用已经大大减少了全社会的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比如电话、计算机网络、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等信息传输手段从各个层面减少了人们所需的旅行次数,减少了人与人之间交往需要的纸制媒介。然而,显然这些还不够,要想改善能源消耗现状,则更需要从各个行业尤其是工业领域的不懈努力。  

 

亚安作为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方面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帮助人们在减少旅行的同时实现高效沟通和信息获取,另一方面也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措施控制产品本身带来的环保问题。目前,节能减排是亚安运营的基本要素之一,这一要素已经贯彻到了产品规划、设计、研发和生产的整个流程中。

 

目前,亚安已经顺利完成了环境体系建设与推广的各项工作,并已经顺利通过了ISO14001的认证审核。亚安按照ISO14001的标准要求建立了环境管理体系,主要包括:有效控制污染物,确保满足法律法规要求;节能降耗,降低运营成本;识别并控制潜在环境风险;实施培训,提高全员环境意识;运用绿色设计、绿色采购、清洁生产、生命周期分析等先进环保理念,实施预防性的环境管理等,内容覆盖了亚安所有的产品及其研发、供应商认证、采购、生产运作、售后服务等活动。

 

未来,亚安将继续保持和改进现有体系,强化公司绿能产品的设计,降低环境关联物资的使用,遵行社会责任标准,达到企业的永续经营。

 

 

7d6cdc86f8c71a808d8387e46bb1ed9f.jpg 

 

亚安生产车间

b93a9f9d194644b9b8bff22a92eb78f5.jpg 

亚安大楼外景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