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豪恩十度蝉联“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2013-11-12 13:55:47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3年10月28日,由a&s《安全&自动化》杂志主办的“2013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活动”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 经过大范围高密度的宣传及

 

 

 

     2013年10月28日,由a&s《安全&自动化》杂志主办的“2013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活动”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

     经过大范围高密度的宣传及调查工作,受邀投票的"选票回函"和严谨的层层审核后,豪恩安防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的称号,这是豪恩连续十年蝉联此项荣誉。 

     自1995年成立以来,豪恩全身心倾注于高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产品,并凭借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了切实的价值,这是豪恩的立身之本。18年一路走来,连续10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荣耀,是社会各界对豪恩的最大肯定与信任。

     面对耀眼的成绩,豪恩不沾沾自喜,而是在荣誉面前优雅地转身,把辉煌交给过去,秉承专注和专业的精神,继续前行,去创造新的辉煌。

      感谢《安全&自动化》,感谢所有的用户,豪恩,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a68c3d16770853011d494608dad757ac.png

 

7f795e961b126e8082da97c8d9b76dc8.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