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保千里荣获奥斯卡 “最佳公益企业”奖

 2014-03-05 12:59:1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近日,第三届太平洋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行。凭借长期以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践行,保千里公司荣获奥斯卡“最佳公益企业&r

 

 

     近日,第三届太平洋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行。凭借长期以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践行,保千里公司荣获奥斯卡“最佳公益企业”奖。这是继获得第三届中国公益节2013年度最佳公益传播奖后,保千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9cb701a04b265e795be87facc2768608.jpg

颁奖典礼现场图

 

     太平洋奥斯卡商务部廖总在颁奖典礼上做了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太平洋奥斯卡评选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并对获奖的企业和个人给予了高度赞扬。

     第三届太平洋奥斯卡评选活动坚持客观、公平、工作的原则,通过网上投票方式评选出最具公益影响力的企业,网罗行业新兴力量,挖掘独具个性以及创造性的产品、企业与个人。评选不仅仅把目光落在企业和产品的经营业绩和市场表现上,还特别关注企业在实现社会价值,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举措与贡献。

 

f19e4d89f9d48dec8e3baa98d64d88bc.jpg

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代表公司领取奖牌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脱颖而出的保千里,不仅以一如既往的严谨态度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还不遗余力地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职责。一方面以身作则积极扶贫帮困,关注深陷灾难的地方和群体,把爱和温暖传递给那些需要关爱的人们;另外还积极引导员工,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尽自己所能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及个人的社会价值。

 

be800c7094333283f7b6f74cf3492c51.jpg 

奖牌及荣誉证书

 

     代表公司出席领奖的陈总表示,未来,保千里将进一步发扬“最佳公益企业”的标杆精神,朝着成为最具社会责任的企业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行,以切实的行动和成果回馈社会,全面塑造卓越的企业公民形象。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