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优色专显邀您相约2012年北京安博会

 2012-11-21 11:46:49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之一——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之一——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于2012年12月3日至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届时,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显示产品及最新显示解决方案亮相于展会,展示优色公司一年来科技成果给广大观众。

 

89bb86720ddb323a1e32a8c12034ce36.jpg

     优色专显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具实力行业专用显示设备及显示解决方案品牌供应商。目前、优色专显主要的创新能力体现在安防监控显示产品、数字标牌产品、智能触控显示产品、大屏幕液晶拼接产品上。尤其是近年来智能触摸显示技术快速发展,带动了优色专显研发出一系列高新、智能、趣味性强触控显示产品,如触摸安卓广告一体机、触控大屏液晶拼接、交互触摸智能平板等产品(展会同期亮相)。

 

c58efd40ec18ef0ba39761088bcb67b1.jpg

     这个寒冷冬季(12月3日至6日),优色专显邀您相约“2012北京安博会”!我们将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热情温暖在这座舞台上,充分展示我们的光彩,为您展现安防行业最新最具影响力的结晶!

展会时间:20121236   联系人:18923434587(石经理)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
优色展位号:监控馆E4 H29-32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