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雅迅达动作频频 力促树立新品牌新形象

 2014-03-31 16:07:31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生机盎然的阳春3月,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2014年品牌大型宣传活动顺利打响。仅仅3月份,先后落地石家庄、武汉、济南三座城市,发布公司新技术新产品,与

 

     生机盎然的阳春3月,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2014年品牌大型宣传活动顺利打响。仅仅3月份,先后落地石家庄、武汉、济南三座城市,发布公司新技术新产品,与当地政府、协会、优秀工程商领导就当地安防行业发展态势和当前安防市场问题及未来发展态势展开深入讨论,共同铺设安防融合共赢之路。

 

e73e87054d11e3a39256e27e33bc6430.jpg 

首站石家庄站活动现场

     这是雅迅达对2013年开启品牌建设元年的继承和发展,有效促进公司品牌落地。本系列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当地知名媒体和安防业内媒体的报道,对当地安防市场产生不小影响。

 

055743285a12fa2ffe479bd8230cc58d.jpg

武汉站工程商与企业领导论道安防融合之路

     3月20日,“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在石家庄希尔顿大酒店首站起航,开启雅迅达本年度最重磅活动;3月24日,武汉安防展前一天,雅迅达中国行抵达华中重镇江城武汉,在洪广大酒店与300多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3月27日,在山东济南泉盈大酒店,雅迅达中国行3月战役完美收官。

 

20d8aae88877f0807b9a401d428f9810.jpg

雅迅达产品总监韦世林讲解新技术(济南站)

     三场活动耗时十天,众主协办单位前后出动人员近三十人,辗转于中国北部与中部,汇聚新老客户上千人,仅冠名方雅迅达即发布四项新技术,展出新产品三项,俨然成就行业盛事。

     在发布新技术新产品之外,活动还根据当地市场情况邀请政府、行业领导举办高峰论坛,探讨安防融合发展的可能和出路。

 

8e361c59e5ebd89bcc0e206afeb2b52c.jpg

济南站专家、工程商代表与企业领导高峰论坛

     在济南站,中国传媒大学杨磊教授说道:“数字安防联盟活动正是顺应需求而生,我相信本活动在2014年势必成为备受瞩目的活动,必将为联合全国各地企业同仁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样,我也相信资源整合将是我们2014年的主题,分享共同的资源,让大家发挥各自最擅长的力量,将是我们成功的第一步。在未来,这种活动形式,势必也将成为行业内最新的一种合作模式,将成功改变我们今天的市场格局,为在座各位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让我们共同期待。”

     在接下来的4月份,雅迅达将继续走进成都和沈阳两座城市,用“专业、专注、专一”的事业精神为液晶专设领域乃至安防行业的发展带去一股新的春风,用自己的信念与追求扬起“品牌梦”的风帆。

 

 

 

 

分享到:

微视角